close

上篇新增時 

小隻和跳 還以為我要打畢旅的事
結果沒想到我是打那麼久以前的事
真不好意思呀  哈哈哈哈


----------------------------------------------------


去的第一天 大家果然好嗨
車上唱歌 唱一整路的
不忘沒去的你們 
打電話你們 擴音+接mic跟我們問候
真妙



到了六福村 沒什麼人
玩設施都不用排隊

玩了大怒神 
笑傲飛鷹 還玩了兩次
分批上去玩 因為不敢玩

玩完後講心得 不敢玩的都心動了
所以大家都有玩過 真的很刺激

工作人員看我們來好多次
就直接說 還要不要 再來啊 直接上去了啦


急流泛舟 搞的我全身溼答答
幸好太陽滿大的 不然我一定冷到皮皮挫



全都玩完後
有幾個又跑去玩風火輪
我們一直在下面說 在上面停久一點 轉多圈一點
結果 真的停好多秒 多好多圈

哈哈 被工作人員惡整了


照片 2444.jpg 
今日我最濕  好狼狽阿阿阿


照片 2508.jpg 

她很可愛呢 下班還要去上課 真辛苦

晚上城隍廟口好無聊


----------------------------------------------------------------


第二天去冬山河 因為冬天 沒水可玩
不過風挺大的

照片 2560.jpg 
照片 2559.jpg 照片 2568.jpg
你看風有多大  河旁是階梯 腳可以碰到水耶

照片 2571.jpg 照片 2583.jpg 

2585212426.jpg  

九份階梯 真累人


晚上基隆廟口 好多東西 逛好累 一直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