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推薦的老歌 ...
雖然很舊了 .. 但是有些很好聽 ! 
如果還有找到好聽的 ..
會不定時增加唷 !

可以找我要檔 or 歌詞 !

{{ 女歌手 }}  ...

李玟 - 暗示 , 默默愛你
王菲 - 紅豆
馬郁 - 下輩子如果我還記得
萬芳 - 新不了情
蔡琴 - 恰似你的溫柔
那英 - 白天不懂夜的黑
張惠妹 - 別在傷口灑鹽
    - 剪愛
彭佳慧 - 相見恨晚
林憶蓮 - 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 至少還有你
陳淑樺 - 夢醒時分
張艾嘉 - 童年
伊能靜 - 你是我的幸福嗎
鄧麗君 - 我只在乎妳
    - 月亮代表我的心
辛曉琪 - 我也會愛上別人的
    - 領悟
潘越雲 -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劉若英 - 很愛很愛你
    - 後來 , 成全
徐懷鈺 - 失戀布丁 , 失蹤日記 , 等不及 , 我不要
    - 獨舞 , 分飛 , I Can't Cry

 

{{ 男歌手 }}  ...
康磊 - 丁香花
永邦 - 每次都想呼喊妳的名字
張宇 - 用心良苦
張學友 -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 心如刀割
張信哲 - 過火 , 愛如潮水
柯受良 - 征服
陳奕迅 - 十年
陳奕迅 - K歌之王
周華健 - 有沒有一首歌讓你會想起我
張敬軒 - 斷點
蘇永康 - 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
    - 舊愛還是最美
    - 愛一個人好難
    - 悲傷止步
周華健&李宗盛 - 愛的代價
趙傳 - 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
王夢麟 - 木棉道
邰正宵 - 九百九十九朵玫瑰
    - 野百合也有春天
伍思凱 - 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
瘐澄慶 - 情非得已
    - 讓我一次愛個夠
張洪量 -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林志炫 - 散了吧
    - 蒙娜麗莎的眼淚

 

{{ 男女對唱 }} ..
陳慧琳 & 鄭中基 - 製造浪漫
張信哲 & 劉嘉玲 - 有一點動心
許志安 & 許慧欣 - 戀愛頻率
吳宗憲 & 溫嵐  - 屋頂
吳宗憲 & Joanne - 窗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