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了......


跟阿姨出去買烤肉用具

結果逛到五甲寶雅去

買一堆


阿姨被拉去做臉


天阿 是以前在A+1推銷我們的那個

這次他也很狗腿

還叫同事在我臉上化妝

亮粉飛的滿臉都是

眉毛也化的很奇怪

會不會化妝阿妳

化完之後又說 哇 化完超好看的
以後有機會可以來當我們封面模特兒

(你敢說 我都不敢聽勒)



阿姨臉還沒做完 我先到處逛

結果 有別櫃的叫我填問券
想說 填一填就好


結果那個人一直說什麼 我臉變成大花臉了 都是痘痘 毛孔

叫我擦一憑什麼碗糕的 還得過獎 說她女兒擦這平 臉都變超好

叫我買 那瓶500元

我說今天不行  又說300

然後 又說要算員工價 200

我就說 今天不行阿

她說 不然付訂金

我問多少

她說 你要負多少都行 100

我ㄏㄚˊ

我家裡還有ㄟ


她還說50

然後就說 我只幫你 看你要不要而已

要不要 阿殺力一點 不要的話 我要去服務別的客人了


我就說不要



媽的 他當場臉臭掉 還摔紙 他那個眼神超想給他巴下去的

超惡劣的

什麼態度嘛 是這樣對待客人的唷




後來 我走回阿姨做臉的那櫃
阿姨結完帳 走出去時 會經過他們那櫃

全部人的都還把頭探出來看我們

真不知道在看 什麼的


後來我去旁邊資生堂買東西給他們看

有兩個還一直看我


哼哼





PS:

五甲寶雅 在資生堂隔壁的隔壁櫃
他們制服是黑色的 招牌是黑底白字 圖案好像是一朵花
服務我的是一位約3.40歲捲澎頭髮 長的算好看的女人

他們專找學生下手 
因為學生不易拒絕 容易被說服而購買

別再受騙了



就因她 害我逛街的心情都被打亂了



-----------------------------------------------


晚上烤肉 很溫馨 哈哈


妹妹們很好笑

我烤的東西很好吃 哈哈



睡魔又來找我了

爸載我回家睡覺


洗澡完 精神又來了


繼續打電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