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 / 09 / 28 }..



鄭咩、小花 生日快樂



颱風天 晚上開始風大雨大


耶 明天颱風假




結束 不想打了
















08 / 09 / 27 }..



昨天昨天星期五


某兩個老查某很自私


群英阿嬤 就只會考試 一直考一直考
45分鐘 要寫兩張 而且是雙面考卷
哪寫的完阿!



時間一到 就改考卷
你卻叫我們自己去課本找答案
你出那麼多題目 自己也懶的改
卻也不給我們答案 搞什麼阿

下課時間 就改你考卷就好 其他事都不用做了啊




還有又垂又臭 
某個人 根本就不想學乙級
他就一直玩遊戲 玩遊戲
死阿垂 還叫我和跳要看好他
我們哪有辦法阿 不會自己盯他噢


死阿垂 叫我和跳跳教他 教他 他卻是那個態度
有時真的很想從他頭上巴下去


你還用早上三節課的時間 叫我們去上乙級


當天還要考模擬考
別科都不用讀了 是不是





這些情況不是只有發生過幾次
大家都 整個很火很火  {#emotions_dlg.emotion_angry_smile}





班上許多人 都有類似的抱怨文

如果情況繼續惡化 
我想 總有一天
大家會把這些東西 通通到校長信箱裡





今天星期六 超想繼續睡大頭覺
但卻還要去學校考試

學校 車也停很少
因為只有三年級綜高小孩
我們很可憐可憐




這幾天心情都不好


希望你知道 我這幾天在抱怨你什麼
我不想給你壓力

你主動的一通電話 讓我心情好了一些些 {#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