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校車等好久
已經一台開走了
等下一班 等了40幾分

終於 有台校車停了下來
一看 是高英的


正當失望之時
司機開了車門
叫大家上車
看到前幾站同校的 也在上面
大家就放心的上車


一路上 司機開的很快
大家都在討論
想叫司機開慢點
我們並不趕時間
因為今天要升旗 哈哈


到校門口下車 還聽到掃地的人說
咦 ? 怎麼是高英的校車


真謝謝你啦,司機先生! (妳好假)







升旗時 看到教官到處走來走去 (很正常阿)
但是 旁邊還跟了2位學姊
手上拿著紙
怪怪的

很不幸地 走來我們班 一直看一直看
先問另一個同學的身高
結果 身高不夠


害我緊張了一下 還以為他要幹嘛勒
結果是要找儀隊的人選


這時 我想 慘了 ......
沒想到 旁邊的學姊就指我
說這個阿 教官看了一下
說 好吧 (很免強唷)
就把我登記下來
叫我明天去集合


希望不要被選上
要用午休練習 我才不要
我要睡覺 ~ 
幸好老師跟我說被選上的機率不大
因為我燙頭髮 哈哈






升旗完 上一點點課
就去健康檢查

第一站 驗尿
說到這個就想笑
班上女生應該有很多人知道吧
後來還被認出來
哈哈哈


視力衰退 體重增加 ...
天吶! 我完蛋了
別再跟我說
這樣很標準阿 很瘦好不好
不行 有增加就是胖 (0.幾也算)
哈哈


我的媽媽咪呀
要抽血耶 ....
看到別人抽覺得好恐怖 噁心 


有人很怕 還沒去排隊就在哭
會怕 又跑到前面去看別人抽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 


在等待針刺下去的時候 真的很難受
很奇怪耶
要刺就快刺 還慢慢的擦酒精
同學的朋友 很樂意借我她的手
緊握著她的手 頭栽到她懷裏 (咦? 我跟她好像不是很熟,算小認識 = =)
很謝謝妳唷 ! 


在我的記憶裡 這好像是第一次抽血
剛開始很放鬆 並不會怕
但坐上那個椅子 我卻變得很怕
但是針刺下去的時候 其實不痛 


可憐的依錚 被刺2個洞
看了就覺得好痛 ˊˋ 


孟樺 你很怕 但是你也說不會痛
其實你也很勇敢 ^^ 


聽說每年都要檢查一次 .....
真的假的阿 ? 







我不要 ..........





雖然抽血不會痛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