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 / 10 / 17 }..

社團終於開始上了
挺新鮮的 
老師挺MAN的= =
不過人感覺還不錯

剛開始覺得還滿好玩的
不過後半段就有點無聊
無聊到我想上廁所   XDDD




下午數學 
小茗要和老師打賭那段滿好笑的

出校門 飄著毛毛小雨
老師 我只能說你真神
不過 有沒有下很大我就不知道了 XD








08 / 10 / 16 }..


感冒了
昨天突然爆發 好不舒服




昨天晚餐吃到一半 
我說 我想喝伏冒熱飲 熱熱喝 快快好


阿母在我旁邊 吃著晚餐 看著電視
吃完就下樓了 一點也不理我


她下去過一下子 又上來了



手拿著伏冒熱飲說 來 熱熱喝



整著嚇到 我媽還是很愛我
哈哈哈哈 感動







今天放學 走吧 一起去看醫生 哈哈

看完醫生 到阿尻家看影片
鬼影 國中時有看過 嚇一個破膽
這次看比較沒那種感覺了
被鈺曼叫聲嚇到 倒是真的

回家後不會想 廁所、相機、天花板、梯子


熊 晚上要睡得著嘿 哈哈哈哈



回家路上 突然很冷 很熱
完蛋了我



這次感冒還真多人

還沒感冒的人 不要感冒了嘿









08 / 10 / 13 }..





啊啊啊啊~~~~~~~




我想要快快樂樂 開開心心









結束 = =













08 / 10 / 10 }..


最近好累 身心疲憊
真的好累好累

我會調適自己 放心 我沒事的






畢旅 有許多許多因素
後來決定 不去了

我們以後還有機會 一起去我們想去的地方啊

畢旅玩在一起的 也是同一群人
以後約去玩的 也會是同樣的人呀

感覺還是會一樣的
只是時間早晚而已 別太難過囉











很多人問我怎沒去國慶(去年有參加)
唉 快考試了 我該加油 不是嗎

其實 主要是因為 彭媽那張嘴說出的話 我承受不起


不想再上演跟去年一樣的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