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 / 10 / 27 } ..

昨天回去上課
不合腳的鞋 穿得我好疼

一直練 腿有點痠
不行!! 我要加油:)



畢旅 旅行社就不能通融一下嗎
這麼固執 多加五佰太過份了吧
難道要搞的全部的人 在學校乾瞪眼、互罵算了



剩十幾二十天就要考學科了
緊張ㄚ阿阿  加油!



最近好容易悶

提醒自己要開心 給自己一個 





我好想你........










08 / 10 / 25 } ..


你說   原來阿  講電話也會傳染
硬要賴給我= =
好啦 我感冒有好一點點點了
所以呢    你感冒也要快快好



昨天社團
霓 千 我  折氣球 滿好玩的
折星星 一顆顆感覺像葡萄
但卻越折越沒耐性
因為它一直彈回來

回家阿哥阿母覺得新鮮
跟我要來折 好好笑



等我學會其他造型
就可以拿來拐小孩 哈哈



下午停課去閒逛
時間過得比我們想像中的慢

不知道要幹嘛 只好找椅子坐聊天 
感覺還不錯 很悠閒

我很乖很早就回家了




好久沒打網誌 都不知道要打什麼了


所以



結束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